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 影音憶歷史故事

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今年有三種主題故事。(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今年有三種主題故事。(記者黃佳琳攝)

2016/02/18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南台灣最大規模的藝文表演活動、高雄春藝草地音樂會即將登場,今年高市文化局安排連續三週演出,三種主題故事分別傳達了用電影向歷史上重要時刻致敬之意,再度呈現現場交響樂演奏與影像合作的歷史感動風采,呼籲民眾把握機會,錯過得再等一年。

文化局長史哲說,「草地音樂會」特色是「沒有座椅」的多媒體音樂會,每年嚴格自國內外挑選或自製,兼顧古典樂的專業性及影音娛樂性,讓觀眾們不再正襟危坐在音樂廳,也可以選擇在戶外或吃或坐或躺的方式欣賞音樂會,可以說是音樂會「形式上的解放」。

27日場次已開始索票

今年索票場次是廿七日在高美館草坡上,放映由楊力州所執導的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全國首映,目前已在文化中心至善廳服務台等廿一個點開放索票,每人限索兩張。

售票場的草地音樂盛會,今年帶來一西一台的兩大風格電影音樂會,三月五、六兩日登場是電影史上絕對震撼經典的「鐵達尼號」,三小時全版影片搭配百人交響樂團、合唱團現場演出,邀請觀眾體驗當年讓人驚心動魄的航程,重溫傑克與蘿絲那段刻骨銘心的生死愛情,勾勒屬於廿年前約會必看電影的甜蜜與驚心。

另場草地音樂會則是全台首次製作的《影.響 台灣》五十年五十部草地音樂會,音樂會從台灣電影史中,精選五十部、集結一百一十分鐘精華影像及配樂,濃縮台灣人共同的驕傲與記憶,在每一部精選的影片中,都為不同世代擷取出傳承記憶的動人樂章,作伙回想台灣五十年的過往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