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甲關帝廟國運籤 春後氣運更亨通

五甲關帝廟開出國運籤,今年是四年來最佳一年。(記者陳文嬋攝)

五甲關帝廟開出國運籤,今年是四年來最佳一年。(記者陳文嬋攝)

2016/02/18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五甲關帝廟前晚天公生開出國運籤,廟方解讀今年是氣運亨通,可望一掃過去陰霾,各行各業熱絡發達,皆能豐收如意,是四年來最好的一年。

鳳山區五甲關帝廟今年一百年,是全台唯一由神明降臨,透過筆生以桃筆寫成籤詩,每年農曆正月初九開出國運籤預測精準,如太陽花事件、澎湖空難、黑心油風暴等,均提前預警、勸人為善,去年國運籤提及「三陽開泰追母衣」,精準預測台灣出現第一個女總統,令信徒嘖嘖稱奇!

廟方前晚天公生開出國運籤,內容「丙火炎心樂業隆,申通內外脫迷濛;年冬五穀皆如意,利世仁和顯聖容」,強調春天過後國運轉變,新領導人將能利益國家,帶來社會祥和,歲末年終豐收如意。

廟方表示,其中「心樂」是民心快樂、「業隆」是各行各業興隆,「通內外」、「脫迷濛」是舉國一掃先前陰霾,「利世仁和顯聖容」是新領導人利國利民。

廟方搭配月籤「忠孝為先立道行,報本順天人皆順」,呼籲國人重忠孝,勿逆道而行,自然能安身立命;但期籤暗藏玄機,點出「瘟神出入在南方,重重危機有苦衷」、「神非萬能皆靈驗,此番造化賴自為」,凸顯瘟神還在台灣,國人不能掉以輕心,修行事在人為。

不過四季籤「春牛苦耕田,夏水降得先;秋穀成美滿,冬母飽兒賢」,面對當前國際局勢混亂,國人春天辛苦面對各式挑戰,隨著夏雨先來、秋天收成,努力終會苦盡甘來,終能享受豐碩果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