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夯 手遊徵才開出80K

2016/02/1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二○一六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將於本週六登場,共有四十家廠商參與,釋出五百六十三個職缺,薪資平均近四萬元,手機遊戲開發公司更開出八萬以上薪資,鎖定3D美術人才!

經發局長曾文生說,高雄近年積極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目前已有一百五十家數位內容公司,為鼓勵更多年輕人在高雄就業,連續三年舉辦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

今年的徵才將於二月二十日(星期六)在高雄展覽館305海景廳舉辦,參展廠商從去年三十五家,增加到四十家,職缺薪資平均近四萬元,薪資水平及中高階職缺數都有明顯提升,並未受景氣寒流影響。

多家知名廠商均開出月薪七萬元以上的薪資,網羅工程師;一家知名的手機遊戲開發公司更提供八萬元以上的薪資,鎖定3D美術人才。

參加徵才的廠商包含鴻海集團、緯創資通、和沛科技、叡揚資訊、奧可森、樂陞美術館、兔將視覺特效、台灣新蛋等知名業者,美術設計類職缺若提供個人精彩作品,還有機會為您的履歷加分,更多職缺可上https://goo.gl/81taSf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