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公所新春祈福 捐款賑災

羅東鎮長林姿妙(中,著黑裙者)和公所人員為台南災民祈福。(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鎮長林姿妙(中,著黑裙者)和公所人員為台南災民祈福。(記者朱則瑋攝)

2016/02/16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所昨天舉辦新春團拜,一改往年開心、熱鬧氣氛,大家神情嚴肅,為台南災民祈福、默哀,鎮長林姿妙捐出一萬多元,邀公所同仁響應,為災民盡份心力。

羅東鎮公所以往春節連假結束後舉行團拜,代表新的一年熱熱鬧鬧、一切順心,今年考量台南發生地震災情,改為祈福活動,全體人員以默哀方式,表達對災民的關心,並設置捐款箱,開放自由捐款,林姿妙率先捐款,不少人投下千元至萬元不等金額。

林姿妙說,羅東鎮公所去年表現優異,公共造產拿下優等,獲得兩百萬元獎金,成為宜蘭縣領頭羊,這是全體公所員工共同努力得來,新的一年應繼續努力,為鎮民努力打拚。

三星公所設捐震災捐款箱

另外,三星鄉公所也在櫃台設置捐款箱,透過仁愛基金專戶接受捐款,再轉匯至台南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鄉長黃錫鏞捐出一月所得,響應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