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虐死? 女童全身傷顱內大出血

2016/02/04 08:00

檢︰不是單純滑落致死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1歲2個月的林姓女童疑遭凌虐致死,檢方昨天上午解剖,發現女童頭部骨折、後腦枕部大面積瀰漫性出血,顱內大量出血致死,檢察官說,不是單純的保母不慎將女童滑落地板造成,受傷位置也不同,保母說詞避重就輕,擇期還要到現場勘驗。

檢方指出,被羈押的林姓保母供詞避重就輕,供稱是女童不慎滑落地板撞到頭,也坦承曾以小梳子修理女童小腿,但都是很小力,一直往過失罪行抗辯。

多處挫瘀傷像手指擰的

但檢方發現,小孩全身多處挫傷、瘀傷,像是被大人以手指擰的,但這些不是致命傷,致命傷在顱內大量出血,女童頭骨骨折,後腦枕部大面積瀰漫性出血,不是滑落撞擊那麼單純!

女童在鬼門關掙扎2天後,父母2日決定拔管,檢方前晚進行相驗,昨天上午進行解剖。涉案林姓保母有串供與湮滅證據之虞,法院1日深夜裁准羈押,不過林女仍堅稱是餵奶時女童不慎摔落,檢方昨天解剖後表示,這絕不是單純滑落致死,將朝重傷害致死罪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