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勞工失蹤 女兒急尋盼圍爐

郭芳如當晚開著家裡「4871-SJ」轎車外出,沒想到人車失蹤音訊全無。
(記者陳建志翻攝)

郭芳如當晚開著家裡「4871-SJ」轎車外出,沒想到人車失蹤音訊全無。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2/04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去年榮獲模範勞工表揚的郭芳如,上月廿八日晚上和友人聚餐後開車返家,卻連人帶車失蹤,至今音訊全無,四個女兒焦急報案四處找人,警方調閱郭婦手機發現訊號最後出現在梧棲,但至今未發現人車,因父親三年前過世後,媽媽是四姊妹唯一的依靠,擔心發生意外,近日將訊息貼上Ptt,希望大家幫忙留意,讓她們能在過年時和媽媽一起圍爐。

單親媽媽 四姊妹唯一依靠

「批踢踢實業坊」上月卅一晚上出現一篇貼文,拜託大家幫忙協尋住在台中龍井區五十歲的婦人郭芳如,郭婦的女兒在文章中表示,媽媽上月廿八日晚上和友人前往市區朝富路一家日式料理吃飯後卻沒有回家,至今人車都不見蹤影,非常擔心她的安危,希望大家幫忙找人,除貼出母親去年榮獲模範勞工表揚的照片,還有當天開的現代黑色轎車,車號則是「4871-SJ」。

與友用餐後連人帶車失聯

記者昨天聯絡上郭女的二女兒,她說媽媽在沙鹿一家餐廳工作,上月廿八日和這名男性友人相約吃飯後,由計程車司機代駕載兩人離開,司機表示媽媽車停在沙鹿陸橋附近,在這裡先行下車,繼續開這名男友人的車載他回沙鹿住處。

郭婦女兒表示,當晚曾打手機給媽媽,媽媽卻沒接,原以為只是太忙,沒想到隔天打了一整天都沒開機,發現媽媽失蹤後報案協尋,調閱監視器發現,媽媽當晚車子開往和回家反方向的梧棲,手機最後發話位置也出現在梧棲區立德街二八九巷附近。

烏日分局龍津派出所邱柏昌所長表示,接獲報案後協尋,郭女當晚最後碰面友人因有不在場證明,初步排除涉案,因沒有具體證據顯示涉及刑案,目前仍列為失蹤人口,不過已經依當晚手機訊號軌跡,據此調閱監視器追查人車最後下落。

郭芳如與友用餐後人車失蹤。
(記者陳建志翻攝)

郭芳如與友用餐後人車失蹤。 (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