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節表揚 市府發出1440萬獎金

市長鄭文燦頒發匾額給台梗九號冠軍米得主湯萬國(右二)。
(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頒發匾額給台梗九號冠軍米得主湯萬國(右二)。 (記者謝武雄攝)

2016/01/3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農民曆的「立春」是農民節(今年是國曆二月四日),桃園市農會昨天提前舉辦農民節表揚大會,市長鄭文燦頒獎給稻米、茶葉、蜂蜜等農產品領域有功的農民及輔導農會,除了匾額、獎狀外,還有高額獎金,總計發出一四四○萬元,其中四百萬元用在行銷推廣,其他是資材費用。

鄭文燦致詞表示,桃園市正推動「小而美」的農業,有品牌、生產履歷、行銷策略,兩個冠軍米已帶動當地的價格,桃園市在蔬菜、瓜果、畜牧、茶葉也有好表現,市府會透過各式各樣的行銷活動把桃園農業建立起來,今年的台灣燈會就是使用桃園的冠軍米做為貴賓的伴手禮,要讓桃園農業成為全國典範。

昨天在冠軍米部分,就發出高達一千萬元獎金,在日前舉行的全國名米冠軍比賽,八德區農會(楊憲謀、邱明玄、呂理文)勇奪香米組總冠軍,龍潭區農會(湯萬國、黃秀富、楊海光)也獲得台稉九號冠軍米殊榮,兩組冠軍各獲得三百萬元獎金,八德區、龍潭區農會各獲得兩百萬元的行銷推廣獎金。

此外,還有全國東方美人茶的頭等獎、龍眼蜂蜜特等獎、頭等獎等,再發出四四○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