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市集募助學金 31日開賣

2016/01/28 08: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家扶中心每年寒暑假透過「愛市集」義賣活動,宣布籌募貧童助學金起跑,但為了一年兩次共四天的義賣,中心社工、義工及大專生需耗費許多人力與時間在整理義賣物資,夏季辦活動太過炎熱,台東家扶中心今年起嘗試減少愛市集舉辦次數,僅在寒假選定一天舉辦。

「愛市集」義賣將於一月卅一日九時起,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舉辦,這幾天除中心社工、義工,更加派大專生,一起整理來自全國各地愛心民眾捐贈的義賣物資,兩、三百箱物資已分門別類,並標好價格,準備卅一日開賣。

當天除了各式愛心物資,愛心社團、店家擺攤,捐義賣所得,還有參與創業扶家計畫的家長設攤,義賣烤地瓜、香腸、農產品及手工藝品等,試探商品的市場接受度外,也為家扶盡一份力。

台東家扶中心表示,不少民眾看到「愛市集」,就知道家扶開始籌募下學期的貧童助學金,不過,經多年運作,暑假常因太過炎熱,義工、大專生揮汗拚買氣,民眾的參與意願也降低,加上一場義賣需耗費太多人力與時間,盼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助學金籌募工作上,因而取消暑假愛市集義賣。

台東家扶中心指出,在寒假愛市集義賣活動外,參與創業扶家計畫的家長們及家扶義工隊合力推出「創義市集」,每月第三個周六下午三時至下午七時在家扶中心前舉辦,仍繼續義賣二手物資,讓有意創業的家長有學習行銷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