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主題亮點 熱博週六開幕

屏東熱帶博覽會即將在三十日開幕,縣長潘孟安歡迎大家來參觀。
(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熱帶博覽會即將在三十日開幕,縣長潘孟安歡迎大家來參觀。 (記者葉永騫攝)

2016/01/27 08:00

〔記者葉永騫/長治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將在三十日開幕,今年共設立十二個主題亮點區,有花海、彩稻、瓜果綠廊、兒童樂園等,入園免費,僅收取停車費,縣長潘孟安昨天前往勘查,希望將屏東的特產推銷出去。

入園免費 活動至二月底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元月三十日到二月二十九日止,每天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止,地點在長治鄉台二十七線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對面,區內規劃有約一千個收費停車位,免費停車地點在三百公尺外的農業科學園區內。

花海彩稻 瓜棚綠廊迎賓

十二大主題亮點中,彩虹花海是由大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等二十多種花卉組成,營造了高低地形變化,呈現出多樣色彩,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

最受矚目的霹靂彩稻,則是延續去年南州彩稻節活動,這次把3D霹靂布袋戲人偶彩稻融入稻田中相當壯觀,而觀景台特別用貨櫃來改裝,相當有特色。

另外,瓜果綠廊,有全台最長八百公尺的綠色瓜果,種植了各種造型的瓠瓜、蛇瓜、如燈籠的南瓜等,值得一看。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在農產、水產、養殖等方面的技術相當優異,堪稱全台之冠,這次的熱博種植了全台最長的瓜棚綠廊、廣達三﹒五公頃的漂亮花海,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歡迎大家過年來屏東遊玩。

彩虹花海面積達3.5公頃,是拍照的好地方。(記者葉永騫攝)

彩虹花海面積達3.5公頃,是拍照的好地方。(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