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清潔週開跑 表揚50間維護環境優良商家

新北市環保局提前起跑「國家清潔週」活動,鼓勵民眾提前春節大掃除,分攤年前垃圾清運壓力。(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環保局提前起跑「國家清潔週」活動,鼓勵民眾提前春節大掃除,分攤年前垃圾清運壓力。(記者何玉華攝)

2016/01/2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國家清潔週」提前起跑,鼓勵民眾提前春節大掃除,分攤年前垃圾清運壓力,同時頒獎表揚五十家環境維護優秀的商家,包括連鎖超商、速食店、百貨業、量販店等,受獎的業者為了企業形象,儘管寒風苦雨,仍穿著短袖制服領獎,一下台,衣服馬上包得密不透風。

環保局昨天在板橋車站前的廣場搭棚舉辦「新北國家清潔週暨自我環境維護優良商家頒獎典禮」,由環保局長劉和然、環境維護優秀的商家代表、里長志工及清潔隊員們一同宣誓,邀請市民提前動手大掃除。

劉和然說,環境要乾淨達標,需要很多人共同努力,透過一群對環境有熱情又要求高標準的清潔隊員、里長、環保志工們及商家企業,就能讓環境越變越好。

活動同時表揚「一○四年商家自我環境維護優良商家」,參與評鑑的商家共兩千六百一十家,包括連鎖便利商店、速食店、百貨業、量販店、超市、生活館與藥妝店等七大類,評鑑內容包括商家門前騎樓及人行道環境清潔與雜物整理維護、違規廣告物及狗便清除等,經環保局、專家學者及神秘客進行評選後,共有五十名商家獲表揚,統一超商則有廿五家門市最多,另有十六家商家連續兩年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