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梵谷星空草原 泡泡屋演出名畫

擁恆文創園區的梵谷星空草原地景藝術昨天正式啟用,園區並展出泡泡屋,供民眾體驗。(記者俞肇福攝)

擁恆文創園區的梵谷星空草原地景藝術昨天正式啟用,園區並展出泡泡屋,供民眾體驗。(記者俞肇福攝)

2016/01/23 06:00

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統集團蒐集四百萬支寶特瓶,以一萬三千坪的草地當畫布,將梵谷名畫「星空草原」,在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以地景藝術重現;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表示,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過年前就能通過。

陳振豐表示,為表達環保、藝術和療癒三大理念,以園區一萬三千坪草原作為畫布,聘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講師王振瑋指導,總計使用逾四百萬支寶特瓶,花了四個月,每天動員幾十人,日以繼夜將別人眼中的垃圾變成資源,完成不可能任務。

陳振豐表示,募集寶特瓶期間,民眾只要捐十支寶特瓶,主辦單位就會捐一元給「肯愛社會服務協會」;陳振豐昨天在開幕儀式上捐贈十萬元給「肯愛社會服務協會」。

星空草原地景藝術昨天正式開幕,晚間也將帶來絢麗水幕投影,在壯闊的地景藝術中,伴隨燈光與水幕的交織渲染,帶給遊客迥然不同的視覺震撼。

主辦單位更在星空泡泡屋內,舉辦真人實境秀,將梵谷的畫作「午睡」及「在阿爾的臥室」帶入現實生活,活靈活現地「演」出名畫,歡迎民眾前往欣賞體驗。

擁恆文創園區前年以十二萬支風車打造長、寬各八十公尺的地景風車鴨,以「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獲金氏世界紀錄。

以400萬支寶特瓶打造的梵谷星空地景藝術,昨天正式與民眾見面。(國統集團提供)

以400萬支寶特瓶打造的梵谷星空地景藝術,昨天正式與民眾見面。(國統集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