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日開打》大倫盃籃球賽 JHBL決賽前哨戰

2016/01/23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大倫國中籃球隊實力享譽全國國中籃壇,學校於廿四到廿八日舉辦第二屆大倫盃籃球邀請賽,校方說,這次出賽的十六支勁旅,多將在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JHBL)爭霸,邀請賽可說是聯賽決賽的前哨戰,賽事精彩可期。

大倫籃球隊成軍已四十年,是國內籃球好手的搖籃,邱大宗、李雲光、羅興樑等籃壇舉足輕重的人物,都是大倫校友。大倫籃球隊去年參加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表現依然優異,更是全國唯一男、女生組都進入前八強的學校。

大倫國中於一○三年舉辦第一屆大倫盃籃球邀請賽,獲得廣大回響,廿四到廿八日舉辦第二屆邀請賽,延續苗栗縣籃球運動的傳統與風氣。

除了大倫男、女校隊,男生組參賽隊伍有台北市金華國中、信義國中、新北市光榮國中、桃園市大成國中、花蓮縣自強國中、台南市太子國中、苗栗縣明仁國中;女生組則有台北市懷生國中、石牌國中、實踐國中、台南市永仁國中、太子國中、高雄市普門國中、宜蘭縣員山國中,共十六支球隊,堪稱是JHBL聯賽決賽的前哨戰,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