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大醫院急診 春節不打烊

2016/01/22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二月六日小年夜到二月十四日情人節九天春節連假,各家醫院門診醫療服務科別及看診時段不同,基市衛生局昨公布四家急救責任醫院春節期間的類流感門診服務時間,民眾可上衛生局網站查詢。

衛生局統計,九天連假四家急救責任醫院急診廿四小時照常,類流感門診部分,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部基)、三軍總醫院附設基隆民眾診療服務處(三總)上午有門診;除夕上午基隆長庚醫院、三總有門診。

初一、初二上午診照常,下午及夜間停診;初三、初四除了三總全天停診以外,其他三家上午有門診;初五僅部基全天有門診,其他三家全天休診;初六僅部基上午有門診,民眾就醫前最好先打電話確認。

信義區衛生所主任李文昌說,今年入冬最強寒流即將在週末來襲,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患者要注意疾病控制,參與外出活動時,更要特別注意保暖,穿著禦寒衣物及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如穿戴帽子、圍巾、口罩、手套、襪子等,少吃高鹽、加工食品、油膩等食物。

部基營養師張書敏也提醒民眾,年節菜餚大魚大肉,以及花生、瓜果等零食的熱量高,易導致肥胖、三高及代謝症候群,建議民眾均衡飲食、增加纖維攝取量,以低油、低鹽烹調,健康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