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選票改變台灣的未來】三選將籲年輕人返鄉 週六投票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謝志忠、陳世凱拿著代表高鐵票、火車票及客運車票的看板,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謝志忠、陳世凱拿著代表高鐵票、火車票及客運車票的看板,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6/01/13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大肚、烏日、龍井、霧峰、大里東西湖里)、第三選區(后里、潭子、大雅、神岡)、第八選區(豐原、石岡、東勢、新社、和平)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洪慈庸、謝志忠昨在豐原火車站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年輕人一月十六日返鄉投票,用選票改變我們的國家,讓國民黨徹底下架,高喊「年輕人一起回家吧,這次不投國民黨」。

洪慈庸、謝志忠及陳世凱表示,三人目前面臨的對手分別是軍系立委、馬系立委及家族立委,洪慈庸呼籲年輕人一月十六日返鄉投票,改變台灣的未來。

謝志忠說,立委江啟臣是四年前馬總統親自挑選出來的馬刺客,四年來他的表現也證明其是百分之百的馬立委,而非民意的立委,五月廿日蔡英文當選上任、馬英九即將下架,希望馬意立委一起下架,台灣人民要自己當家做主,特別是年輕人。

他說,藝人楊光友日前在朱立倫造勢會中批評「年輕人懂個屁」,朱立倫沒有制止,所以年輕人要回家投票,否則即支持楊光友的說法。年輕人不只懂個屁,年輕人要當家做主,年輕人要做自己的主人,一月十六日對國民黨及馬英九投下不信任票,「這次我們不投給國民黨」。

陳世凱說,年輕人這次不需要走上街頭,不需要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日曬雨淋,只需回家投票就可用選票改變我們的國家,這可能是台灣唯一一次可以改變自己家鄉及我們國家的機會,呼籲全台年輕人不管搭高鐵、坐火車或搭客運,為了國家的未來,一定要返鄉投票,我們的目標是去除舊勢力,讓新的力量可以出現,讓國家可以改變,讓國家可以脫胎換骨,這次我們要讓國民黨徹底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