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工業區路口多 居民盼設紅綠燈

民雄工業區中華路上、下坡路段十字路口多,民眾要求設置紅綠燈。(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工業區中華路上、下坡路段十字路口多,民眾要求設置紅綠燈。(記者蔡宗勳攝)

2016/01/09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華路的上下坡路段,不到四百公尺竟有六個十字路口,來往車輛多,民眾要求設置紅綠燈,縣府建設處則指車流量還沒有增設的需求,已加強路口標線劃設,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陳姓民眾說,中華路自中山路口至與嘉一六六線交會處,其間有六個十字路口,都未設置交通號誌,工業區有不少大貨車、貨櫃車進出,該路段也是福樂國小學童上下學主要通學路段,可說險象環生,陳情縣府要求在十字路口設置交通號誌,卻只劃設網狀線後無下文。

建設處副處長郭良江表示,之前也有位董小姐針對該路段設置交通號誌問題,上網反映及找縣議員賴朝崙陳情,建設處會同相關單位勘查,但由於這些路口車流量有限,也不曾有發生特別的交通事故,評估後,於去年九月劃設網狀線與邊線。

郭良江說,該路段要設置交通號誌還牽涉到用地問題,若沒有很好的位置,可能因而阻礙用路人行車視線,反而製造問題,民眾一再陳情顯見有其隱憂,將做後續追蹤,只要確有其需求,會設法增設紅綠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