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21小時騎380公里》柯P北高單車行 全台跨15選區設休息站

柯文哲本週六要挑戰380公里、21小時的自行車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本週六要挑戰380公里、21小時的自行車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1/06 06:00

本週六出發 與候選人互道加油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本週六要挑戰三百八十公里、廿一小時的自行車程,預計清晨五點從北市北投關渡宮出發,週日凌晨兩點抵達高雄前金區,沿途免不了在全台十五個選區設定點休息站,與立委候選人及民眾互道加油,候選人也搶媒體曝光。柯昨受訪說,「我們按照schedule(行程)跑,沿途要加油,算是個別行為,OK?」

彰化、雲林第一選區 二度休息

柯文哲在各縣市休息站與候選人互道加油,據了解有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綠黨社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寶萱及民進黨多位選將。有別於去年十二月台北至雲林行,這次新增桃園第二選區休息站;但沒在台中第二選區休息,而該區正是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與綠營候選人陳世凱的戰區。

特別是,柯文哲在彰化縣第一選區兩度休息,該區是綠營立委候選人陳文彬與藍營立委候選人王惠美的膠著戰區。稍後,柯又在雲林縣第一選區兩度休息,綠營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與國民黨張家班立委候選人張鎔麒則在該區上演殊死戰。

對於這些安排,柯幕僚說,每廿公里設一處休息站,並考量有腹地、廁所,候選人則自己來靠行,相關安排無關地方選情。

媒體問柯文哲比總統大選還搶戲?柯說,「不然你來騎騎看,那很累耶!」

柯臉書PO文 盼圓一日雙塔夢

柯文哲於臉書說,一直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夢想,從基隆(應為新北市石門)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鵝鑾鼻燈塔,很認真為這夢想做準備,每天爬樓梯上班、強迫每週體能訓練三次;去年十月以來,完成台北騎至新竹、台北至雲林、兩次環台北的挑戰;夢想不能一次到位,但本週六「我又離夢想更近一些」。

柯文哲北高行,也與「LIVEhouse.in一起玩直播網」,即時記錄自行車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