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打郝朱 籲拒絕吊車尾聯盟

前行政院長游錫?(右)挺蔡適應,呼籲基隆人拒絕吊車尾聯盟。(記者盧賢秀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右)挺蔡適應,呼籲基隆人拒絕吊車尾聯盟。(記者盧賢秀攝)

2016/01/05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外有復仇者聯盟,基隆有吊車尾聯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立委高志鵬昨天力挺基隆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並拿出前幾年民調,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郝龍斌、朱立倫等人被喻吊車尾聯盟,呼籲基隆人不要走回頭路,拒絕吊車尾聯盟。

郝龍斌競選總部發言人、市議員呂美玲表示,蔡適應打臉市長林右昌,為蔡適應背書的林智堅和林右昌兩市長,施政滿意度也是倒數第一和第二。

郝龍斌日前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基隆市長張通榮陪同前往選委會抽籤,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劉文雄就將他們三人喻為吊車尾聯盟,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最近也製發了吊車尾聯盟海報。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出身基隆的立委高志鵬昨與蔡適應召開記者會,拿出天下雜誌在二○一一與二○一二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資料,張通榮、胡志強、郝龍斌和朱立倫四人,連續二年施政滿意度包辦最後四名,只是順序略有調整而已,呼籲基隆人拒絕吊車尾聯盟,要選擇年輕、有活力、肯打拚的蔡適應,和高志鵬兩人一起進入國會,配合蔡英文推動國政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