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助選 陪陳明文、蔡易餘掃街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陪同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右)車隊掃街拜票,向鄉親比出「1號」讚的手勢。(記者余雪蘭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陪同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右)車隊掃街拜票,向鄉親比出「1號」讚的手勢。(記者余雪蘭攝)

2016/01/05 06:00

〔記者余雪蘭、吳世聰/嘉縣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到嘉義縣陪同民進黨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車隊掃街拜票,賴表示,支持陳明文及蔡易餘,二人認真愛台灣,可以奠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選後的執政基礎及「南北平衡」訴求,鑒於國民黨「不賄選就不會選」,提醒鄉親不能大意失荊州。

國民黨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競選總部,昨天下午有身心障礙小蜜蜂車隊前往打油打氣,預祝高票當選;國民黨山區立委候選人林于玲表示,民進黨「阿文兄」有綠色大老、賴神為他加持造勢,她只要地方父老鄉親的加油支持,她與鄉親走在一起,是能為地方服務的人選,今將提出福利政見。

賴清德昨天下午先後陪同蔡易餘在義竹鄉、水上鄉,及陪同陳明文到竹崎鄉、中埔鄉以車隊掃街拜票,縣長張花冠及陳明文在義竹鄉頭竹村保安宮歡迎他來助陣;賴說,蔡英文執政後,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南部縣市,將合作向中央提出「南北平衡」的訴求,讓南部的年輕人可以在地就業,不需要離鄉背井到北部打拚。

對於陳明文可能問鼎立法院院長寶座,賴清德表示,陳是資深國會議員,如果掌舵國會,對台灣或嘉義將會有更大的幫助,他樂觀其成;陳明文表示,嘉縣山海一線,國會過半,一定要贏;蔡易餘說,賴清德輔選對士氣有很大的鼓勵,他更有信心可以打贏選戰。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下午陪蔡易餘掃街拜票。(記者吳世聰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下午陪蔡易餘掃街拜票。(記者吳世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