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做模範 張廖萬堅堅持正面選舉

張廖萬堅。(記者蘇金鳳攝)

張廖萬堅。(記者蘇金鳳攝)

2015/12/29 08:00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是第二次參選立委,雖然外界看好他的選情,但張廖萬堅認為對手仍有其基層實力,不能掉以輕心,而他仍堅持理性問政、深耕基層及不打負面選舉的原則來打此次的選戰,相信能獲得中間選民的信任。

張廖萬堅曾擔任過媒體人,十八年前開始參政,因為父親及姊妹都在教育界工作,讓張廖萬堅從小耳濡目染,因此選上市議員後,便主攻文教議題,也以文教議員自許,尤其是致力於棒球運動,更是不遺餘力。

即使擔任市議員,張廖萬堅仍相當上進,認為問政要有內容,就要學得多懂得多,大學念的是大傳,即使擔任議員很忙,他還抽空攻讀政研所及EMBA,就是要讓自己涉獵更廣,問政更有內容。

面對對手已是三屆立委資歷,張廖萬堅表示,自己贏的策略就是理性問政,而且勤跑基層,重視專業,力求表現,對於選民服務品質一絲不苟。

此外,每一次的選舉,他都採取正面的選舉,即使第一次參選立委,民調顯示雙方差距小,最後他也只與對手差九千票,但他仍然堅持不打負面選舉,因為他的競選主軸就是「孩子就是末來」,既主張要為孩子建立一個正面的未來,自己還打負面選舉,無疑是違反自己的從政理念,這是他無法做到的,而且正面選舉,會贏得中間選民的信任。

張廖萬堅表示,蔡錦隆已擔任過三屆立委,有其基本的實力,是可敬畏的對手,他不敢掉以輕心。(記者蘇金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