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罈藥酒19萬6 老婦差點受騙

2015/12/23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藥酒也淪為詐騙集團工具!南投縣1名行動不便的74歲陳姓婦人,以為喝藥酒可改善雙腳關節退化,打算以19萬6000元購買1罈約2公升的藥酒,所幸南投三和郵局行員機警,及時識破騙術。

南投三和郵局經理李英慧表示,陳婦21日下午2時許要提領19萬元,行員詢問用途,老婦先說家裡要裝潢,又說兒子要做生意,且不願提供兒子聯絡電話,深覺有異,便通報警方。

老婦向警方表示,在醫院遇到一對同樣面臨腳部關節退化問題的夫妻,聲稱有家傳藥酒,喝了便可改善,相約在南投消防局辦公大樓前,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警方再三勸阻無效,便退而求其次,陪伴老婦前往,但從下午3時等到5時30分,仍不見該夫妻蹤影,老婦才恍然大悟被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