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團破15萬人 雲嘉南小編立大功

「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的小編團隊「曝光」,替代役男鍾承學(左起)、雲管處職員洪湘雅、賴怡蓉和鄭輅繽,分別擔任攝影師、模特兒和撰文。(記者楊金城攝)

「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的小編團隊「曝光」,替代役男鍾承學(左起)、雲管處職員洪湘雅、賴怡蓉和鄭輅繽,分別擔任攝影師、模特兒和撰文。(記者楊金城攝)

2015/12/22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團,至今按讚數已破十五萬人次,這都要歸功於小編團隊,拍照、po文玩創意,很符合年輕人的口味,網友紛紛按讚,帶動年輕人到雲嘉南旅遊。

「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團的小編團隊,由雲管處處長鄭榮峯和遊憩課長潘翠萍帶隊,暱稱肉肉小編、RUI小編、任性小編,在粉絲團的討論度最高。負責拍照的役男鍾承學、職員鄭輅繽,都對攝影有興趣而自學攝影技巧,作品高水準獲網友讚賞;洪湘雅、賴怡蓉則常要客串擔任模特兒。

雲管處成立「雲嘉南‧好好玩」臉書粉絲團,就是為了推廣雲嘉南好玩、好吃、好拍照的景點和小吃、觀光業務推動;不過,因小編群都很低調、害羞,不好意思透露全名,讓粉絲團網友對於小編的廬山真面目很好奇。

洪湘雅說,小編在轄區內洽公、巡查,只要發現美麗的風景或有趣的畫面,就會記錄下來po到臉書分享;po文時也會結合時下流行話題,以俏皮語言和粉絲互動,引起共鳴,像是婚紗美地愛情語言能力測驗,粉絲要以「鹽」字發想與愛情相關的佳句,例如「千言(鹽)萬語也說不盡對你的思念」,創意十足。小編團隊辦起臉書活動,更是擅長,推出的雲嘉南拍照打卡送禮物、粉絲同樂會、雲嘉南大家17來找碴、眼力大考驗等活動,獲粉絲們熱烈回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