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志鵬掛諷「馬」看板 警方關切

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競選總部在三重區重新路與正義北路口懸掛嘲諷馬英九總統執政政績不佳文宣,引來三重警方關切。(記者郭顏慧攝)

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競選總部在三重區重新路與正義北路口懸掛嘲諷馬英九總統執政政績不佳文宣,引來三重警方關切。(記者郭顏慧攝)

2015/12/22 06:00

三重警分局:不屬於黑函 未要求撤掉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競選總部在三重兩處路口懸掛嘲諷馬英九總統執政政績不佳文宣,引來三重警方關切,雖三重警分局請示檢方後認定不屬於黑函,並未要求撤看板,不過為避免造成出借廣告牆的民眾困擾,高志鵬競選總部已於昨天晚間自行卸除廣告。

高志鵬競選總部二十日在三重區力行路、三和路及重新路、正義北路兩處路口懸掛嘲諷馬英九執政成績不佳的看板,內文寫著:「馬英九說,重來,我會做好!」因該看板就掛在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乾龍看板旁,李乾龍競選口號正是「重來」,給予外界想像空間。

避免出借廣告牆者困擾 高志鵬總部自行拆除

高志鵬競選總部主任林中文表示,看板掛上去當天,廣告商就接到派出所員警關切電話,害廣告商很緊張。林中文批評,馬英九連任兩屆總統,執政成績不佳全民皆知,根本不算負面文宣,遑論黑函,但為了不讓廣告商及出借屋主為難,昨天已自行拆除看板。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乾龍表示,競選廣告有無違規、該不該下架,公部門自有認定標準,他不便評論,但他認為選舉應該走正規路線,選民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