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髮族暖冬遊高雄 套票599元起

暖冬遊高雄,銀髮族參加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行程。(記者葛祐豪攝)

暖冬遊高雄,銀髮族參加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行程。(記者葛祐豪攝)

2015/12/21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觀光局針對銀髮族推出暖冬遊高雄專案,設計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茂林賞紫蝶、茄萣觀候鳥、寶來泡SPA等各式特色遊程,每人不到六百元,很受歡迎。

觀光局長許傳盛強調,高雄一年有三百天的陽光,幾乎沒什麼冬天,不像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特別適合銀髮族來高雄避寒,許多日本退休人士就經常來高雄避冬旅遊。

觀光局委請旅行社,針對暖冬高雄特有的觀光資源,規劃出茂林賞紫蝶、茄萣觀候鳥、寶來泡SPA、林園海洋濕地公園等各式特色遊程,每人單價五九九元起,還包含午餐、旅遊平安險、車資及領隊費,最近正式推出後,詢問度相當高。

昨天就有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銀髮族退休人士,參加林園海洋濕地公園行程,在面積廣達六.二公頃的海洋濕地公園裡,欣賞倒立水母的特殊生態景觀,享受偶爾露臉的冬陽帶來絲絲暖意。

林園一向給人煙囪林立的工業區印象,行程還安排遊客一覽海岸線和紅樹林美景,並參訪林園老街傳統閩式建築、鳳山水庫、體驗日治時代的高雄八景︱清水巖珊瑚礁,深入探訪不一樣的林園區。

遊客中有多位從雄女退休的老師,他們認為這類銀髮族套裝遊程花費便宜,卻能讓退休日子更樂活有趣。相關問題可電洽:07-5375908,德川旅行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