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挺陳根德 讓在地力量扎根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朱立倫到桃園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站台。(記者鄭淑婷攝)

2015/12/20 08:00

〔記者鄭淑婷、周敏鴻、邱奕統/綜合報導〕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昨天成立龜山、桃園、蘆竹三個競選總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前縣長吳志揚等人輔選,陳根德大打建設牌,並邀請交通部長陳建宇站台,強調最有能力爭取地方建設,是鄉親的里長、長工,支持者高呼「凍蒜」,場面熱烈。

陳根德表示,五任立委期間已向中央爭取很多地方建設,他會持續推動龜山的建設,尤其捷運棕線、爭取國一甲線直通龜山;朱立倫推薦陳根德服務踏實、為地方貢獻良多,呼籲民眾支持,讓真正在地的力量繼續扎根、深耕。

陳根德的蘆竹、桃園、龜山三個競選總部各有特色,蘆竹總部以親子主題樂園為主題,搶攻家長票,桃園總部以青年願景為主題,命名為「新世代願景館」,爭取青年票意味濃厚,陳根德表示未來要舉辦「青年論壇」,傾聽年輕人的聲音、協助解決困難。

毛治國、王金平 為廖正井站台

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正井昨天成立新屋區競選總部,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站台,盛讚廖正井是專業財經立委,呼籲選民支持連任;毛治國也細數廖正井擔任立委期間,爭取貫通台卅一線新屋到湖口路段等貢獻,推崇廖正井有豐富的行政經歷,是最佳立委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