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沙鹿總部成立 陳世凱掃街拜票

陳世凱與剛坐完月子的妻子李昱芬一起在沙鹿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陳世凱與剛坐完月子的妻子李昱芬一起在沙鹿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0 06:00

〔記者何宗翰、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第二選區昨熱鬧滾滾!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舉行沙鹿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場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則偕同妻子李昱芬至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無黨籍候選人紀國棟也舉辦霧峰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

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由顏清標為兒子顏寬恒披掛綵帶、王金平則贈送小蜜蜂布偶,象徵熱心為民服務,不停嗡嗡嗡,議長林士昌為顏寬恒授戰旗,前市長胡志強及前縣長黃仲生等則贈送「好彩頭」預祝顏寬恒高票當選。

陳世凱則與妻子李昱芬至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並現場發放「蔡英文、陳世凱多功能噴水瓶」文宣品,吸引婆婆媽媽瘋搶,一千八百個當場被索取一空。

陳世凱說,妻子才剛生孩子並坐完月子,身體還有點虛弱,本來希望太太多休息,不要出來吹風,但太太很關心這次選舉,急著出來助選,只好兩人一起掃街拜票;李昱芬表示,選舉只剩下二十幾天,透過實際行動支持丈夫。

紀國棟成立霧峰總部

紀國棟昨晚在霧峰民主街成立競選總部,強調有信心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昨他請來親姑姑為他披掛綵帶,妻子郭綺雯也在一旁支持,現場播放紀國棟參選以來紀錄片,並播放電影「大囍臨門」,表示對國片的支持。

立法院長王金平贈小蜜蜂給顏寬恒,象徵其認真服務,每天嗡嗡嗡。(記者歐素美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贈小蜜蜂給顏寬恒,象徵其認真服務,每天嗡嗡嗡。(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