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不等人? 老翁怒譙司機道歉

2015/12/19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一名老翁日前搭乘市公車時,要求司機等他親友二、三分鐘,司機不答應,竟被老翁怒譙三字經,還揚言投訴,司機郭建興昨天坦承口氣差,會自我檢討,也強調彼此要互相尊重,「不是服務業一定就要被罵。」

盧姓網友在臉書「基隆人」社團表示,兩名老人家看到想搭乘的六○五車次公車即將進站,但是離站牌還有一段距離擔心趕不及,先敲車門想上車,司機不方便停車比了前面,到站後,一名老翁要司機等一下落後的同伴,司機卻要關門說不能等,兩人發生口角。

司機郭建興昨天還原現場,指十六日上午行經暖暖區公所東勢街停等紅燈時,兩名長者拍車門示意要上車,但因為該處並非站牌,依規定不能上、下車,他要兩人往前走。

郭建興指出,等紅燈的時候,一名老翁跑過來,另一名朝超商方向走,他心想可能只有老翁要搭公車,但老翁卻要求等他的親友二、三分鐘,他回應「公車沒有在等人」,老翁憤而大罵三字經,還嗆聲「稍等一下不行喔,我聽你在放屁。」

郭建興說:「全部人都等你一個人。」老翁回:「全部是幾個人?」郭建興又說:「公車是你家的嗎?你剛罵我什麼?」雙方起口角,最後郭還是等另一人抵達才開車,但老翁上車後,又嗆聲要提申訴。晚間郭建興在臉書上留言「服務業心灰意冷」,願意向社會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