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和橋光雕無感 被酸從早醜到晚

平和橋燈光秀上月底上場以來,多數駕駛人無感,更被議員批評燈打得像「鬼火」。(記者廖淑玲攝)

平和橋燈光秀上月底上場以來,多數駕駛人無感,更被議員批評燈打得像「鬼火」。(記者廖淑玲攝)

2015/12/15 08:00

燈光秀上月底登場 議員批像鬼火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平和橋燈光秀上場以來,多數駕駛人無感,不少鎮民更直言:「很難看!」還有駕駛人批評整座橋從白天醜到黑夜,「乾脆拆掉算了!」

平和橋燈光秀上月底上場,經過的駕駛人卻未明顯感覺到不一樣,還有人以為只是路燈在亮,哪來的景觀光雕?大大打臉工程單位。

議員黃鈺惠更批評燈打得像「鬼火」,要縣府認真檢討。她指出,平和橋改建工程二○一一年底開工,耗時三年多,今年初才全部完工,縣府當時還曾向大家預告未來會有很漂亮的「光雕」,結果等了快一年竟是如此「光景」,讓人難以接受。

她說,平和橋因橋身顏色太深,夜間打上燈光根本顯不出美感,加上只用LED燈,燈光直接打在鐵橋上頭,只有顏色變換,沒有設計造型,讓虎尾門面黯然失色,整座橋可以說是「從早醜到晚」。

花315萬被批浪費 縣府將變更設計

在斗六上班的張姓鎮民說,下班後經過平和橋,根本沒有發覺有「光雕」,以為只是一般路燈,無法相信這是縣府花了數百萬元做的燈光秀,根本是「浪費公帑」。

縣府工務處長彭子程表示,平和橋施作橋體照明工程,發包經費三百一十五萬元,目前仍在測試階段,已發現橋體底色太暗、燈光亮度不夠,才會造成駕駛人沒有發現橋上已施設燈光工程,施工單位本月初已申請變更設計。

彭子程說,原本要求施工單位需在耶誕節前完成變更,但因備料不及,預定下個月底完工,請鎮民再等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