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幫互看不爽 KTV鬥毆4傷

中壢KTV兩幫人馬鬥毆,4人刀傷,經消防人員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KTV兩幫人馬鬥毆,4人刀傷,經消防人員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12/08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只因互看不順眼,兩批酒客在桃園市中壢一家KTV逞凶鬥毆,造成4人被刺傷,其中1男渾身是血被緊急送醫,差點鬧出人命,雙方人馬都互控傷害,涉嫌持刀傷人的一方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位於中壢區新生路的這家KTV,昨天凌晨3點50分發生兩方酒客打群架,雙方人馬分別有3人、5人,散場時在KTV走道碰頭,雙方都有酒意,互看不順眼後嗆聲:「看三小!」隨即大打出手,混戰過程中,掃把、棍棒齊出,人數較少的3人這一方,有人拿出折疊刀猛刺5人這一方,造成4人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目擊者飽受驚嚇,直呼:「治安好亂、好恐怖!」

中壢警分局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4車、16名警力趕到,涉案的陳姓(22歲)、朱姓(23歲)、林姓(23歲)3人仍在現場,1把折疊刀被丟在地上;被刀刺中腹部的宋男(26歲)躺在地上,全身是血、氣息微弱,救護人員趕緊幫他戴上氧氣罩送醫,途中不斷呼喊他:「別睡著!」

與宋男同行的4名友人,包括姜姓(26歲)、葉姓(23歲)男子和陳姓(17歲)少年等,大腿、手腳等部位也有刀傷,僅楊姓(19歲)男子逃過一劫。

警方將持刀這一方的3人帶回調查,並在陳男車內發現1把折疊刀,與現場遺留的折疊刀是同款式,陳男辯稱只是跟朋友路過走道,否認持刀傷人,警方正釐清疑點及持刀者的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