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91職缺千人報考》勞局徵臨時技術工 76搶1最激烈

許多職缺需要筆試,考生專注應試。(記者吳俊鋒攝)

許多職缺需要筆試,考生專注應試。(記者吳俊鋒攝)

2015/11/29 06:00

〔記者吳俊鋒/善化報導〕一○五年第一次市政府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統一招考昨天登場,各局處釋出九十一個職缺,多達千人報名爭取,其中又以勞工局的「臨時技術工」職缺競爭最激烈,七十六搶一。

招考昨天傍晚落幕,實際到考人數為七百七十五人,缺考二百二十九人,到考率為七十七.一九%,共進用了八十二人,平均錄取率為十.五八%。

這場招考活動昨天在善化區大成國小舉行,有二十八個市府單位釋出職缺,報名收件逾一千二百人,符合應考資格的為一千零四人,不乏碩士學歷者,二百三十七人要先通過筆試才能進入口試,其餘的七百六十七人則直接參加口試。

這次有筆試的單位為文化局、衛生局、教育局、交通局與研考會等,共七個組別、十九個職缺;而這次統一招考的近兩百位口試委員也都簽署保密、迴避聲明,並集體宣誓,會公正、客觀地為各單位拔擢優秀人才。

交通局「收費員」,預計錄取十二個名額,吸引一百一十七人報考,單一組別報考人數最多;勞工局的臨時技術工僅一個職缺,高達七十六人報考,競爭最激烈。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勞工局的臨時技術工職缺因僅需高中職學歷,限制門檻低,負責收發文、交辦事項的處理等,工作性質單純,因此較多人爭取,月薪兩萬餘元。

陳美顏說,研考會資訊中心職缺,月薪達四十五K,但要有電腦程式相關的特殊專長,負責開放政府決策的業務,有五人報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