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災後2個月 羅東棒球場還東倒西歪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議員陳鴻禧批評宜蘭縣政府,遲遲未整修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議員陳鴻禧批評宜蘭縣政府,遲遲未整修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記者簡惠茹攝)

2015/11/29 08:00

議員批縣府不重視棒球運動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因杜鵑颱風造成損壞,迄今還未修復完成,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議員陳鴻禧昨天到現場查勘,批縣府不儘快修繕,根本不重視棒球運動。縣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設計案已經啟動,十二月底將辦理修復工程招標。

「縣府對職棒發展漠不關心。」李志鏞表示,棒球是台灣最流行的運動,國家也正在推動強棒計畫,未來如果有機會進入立法院,希望強棒計畫和宜蘭結合,讓宜蘭有棒球訓練的機會和空間。

李志鏞說,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作為媒介,為宜蘭把職棒賽事找回來,把宜蘭縣發展成職業球團的春訓基地,也希望宜蘭在地企業願意支持棒球,不只出錢,也透過支持棒球帶動宜蘭商機,企業、商業與棒球結合,地方鄉親也能因此受惠,為經濟發展帶來好處。

「棒球場毀壞,縣府無動於衷。」議員陳鴻禧表示,花一點點錢就能修復,但是颱風過後迄今兩個月,棒球場到現在還是東倒西歪,縣府對棒球運動不重視,宜蘭的棒球隊參加全國賽事,都有很好表現,縣府卻把宜蘭最棒的棒球場荒廢在這,對不起宜蘭縣民,應該要痛定思痛,趕快解決。

體育場:12月底辦理招標

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縣府並不是沒有整修,羅東棒球場因為杜鵑颱風來襲受損,防護網與防撞牆損壞需要辦理招標,要完成設計標案,這都需要時間,修復工程預計十二月底招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