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重視環保】環團送畫市長 市府婉拒

環團要將大肚山砍伐大片森林、空污、路樹亂砍等照片送給市長林佳龍,表達空污、不當開發等訴求。(記者蔡淑媛攝)

環團要將大肚山砍伐大片森林、空污、路樹亂砍等照片送給市長林佳龍,表達空污、不當開發等訴求。(記者蔡淑媛攝)

2015/11/26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環保與公民團體昨準備多幅空氣污染、石岡徵收、大肚山砍森林等照片與畫作,要送給市長林佳龍,表達對空污、大肚山開發、大智慧大樓徵收、東豐快速道路與護航中科環評等訴求,但市府未接受畫作。

台灣護樹協會、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大智慧學苑反拆自救會昨齊聚市府門前要送畫給林佳龍,包括「開腸剖肚的大肚山」、「小朋友戴口罩防口污」、「路樹亂砍」、「龍屁團」等畫作和照片。

台灣生態學會理事長楊國禎準備「磨刀霍霍向樹砍」畫作,指市長阿龍當伐木工,呼籲林佳龍能走出辦公室、進入社會,真正了解社會現狀;台灣護樹協會理事張美惠手舉「遮蔽的天空,黑心的市府」標語,提醒林佳龍「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不要忘記市民就是需要新鮮的空氣。

市府回應,台中市正積極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包含重啟環評進行東勢豐原快速道路工程,給山城居民一條合法又安全的道路,並制定《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以明確法源依據管制大型空污來源等重大措施,感謝民眾關心市政建設,但不會接受這些畫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