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桃竹苗客家後援會 新豐成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前排右二)昨天下午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桃竹苗客家後援會,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前排右三)、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前排右一)等皆出席連袂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前排右二)昨天下午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桃竹苗客家後援會,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為洲(前排右三)、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前排右一)等皆出席連袂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5/11/25 08:00

〔記者黃美珠/新豐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下午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桃竹苗客家後援會暨新竹縣北區競選總部,宣布他的客家政策就是要打通五大客家廊道,展現他對客家族群的重視,鞏固客家票倉。

朱立倫說,他擔任立委時推動客家基本法立法,當桃園縣長時積極提倡境內的客家文化活動,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增加客委會預算,當新北市長後透過各種客家活動支持客家文化。

朱立倫昨天上台從問候鄉親到致詞,幾乎一半都使用客語,他提出客家政策即打造「海線客家知識經濟、台三線客家慢活、東部客家米香、中部客家花果、南部六堆客家文化」五大廊道,希望建設客家城鎮成為台灣亮點。

昨天除客家大老吳伯雄、饒穎奇出席,桃竹苗國民黨支持者也到場力挺,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呂玉玲等皆出席連袂造勢。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說,距離選舉只剩下五十三天,雖然時間很急迫,外面的民調國民黨也落後,他要支持者不要灰心喪志,因為驕兵必敗,哀兵必勝,一起為台灣的「後生」加油打拚,五十三天後讓國民黨反敗為勝。

朱立倫、林為洲的新竹縣北區競選總部也在昨天成立,朱立倫一一授旗給新竹縣各鄉鎮主要輔選幹部,並接受吳伯雄的包子、粽子等吉祥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