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演先轟動 泥雕藝術節現場擠爆

田中泥雕展尚未開展,只可遠觀而不可入內,民眾撲空,扼腕不已。(記者顏宏駿攝)

田中泥雕展尚未開展,只可遠觀而不可入內,民眾撲空,扼腕不已。(記者顏宏駿攝)

2015/11/23 06:00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泥雕藝術節未演先轟動!為了配合高鐵彰化站的啟用,田中鎮規劃舉辦單位泥雕藝術節,日前辦理活動暖身,卻讓民眾誤以為開幕,連續兩天假日有無數好奇民眾到場觀看,但因現場正在進行景觀綠美化工作,民眾只能遠觀而不能入內,現場「唉」聲連連。

彰化縣首度的泥雕展引起民眾注意,日前鎮公所與多位現議員到場勘查,預先來暖場,不少民眾以為已經開幕,這兩天紛紛到現場一探究竟。昨天從斗中路通往活動現場的巷道,因大批車潮湧入而阻塞,但因活動尚未展開,現場並無交通指揮人員,加上許多攤販聞風前來設攤,把會場週邊道路擠爆。

廿八日才開始 民眾撲空

可是讓民眾最失望的是,人已經到了現場,卻不能進入。為了維護活動會場,在入口處圍起封鎖線,並有告示牌寫著「因園區綠美化,禁止入內」,從溪州來的廖太太說,他看電視及報紙看到相關報導,以為已經開幕,沒想到還在做園區維護,實在掃興,只希望主辦單位能在重要路口,標示清楚活動日期,以免民眾「撲空」。

主辦單位則表示,該活動從十一月廿八日開始到十二月六日結束,由於現場正做綠美化,為免影響工作人員,所以做隔離措施。目前高鐵田中站「大廳」已經開放,民眾若要看泥雕,最好選擇大社南路過來,避免走村間巷弄,會車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