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藍基隆拚場 游錫堃讚蔡適應、朱立倫挺郝龍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二)、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左一)在基隆市和平廣場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二)、基隆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左一)在基隆市和平廣場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22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下午到基隆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到在地信仰中心慶安宮、奠濟宮參拜,全力為蔡適應拉抬聲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也到基隆東岸和平廣場,參加朱立倫、郝龍斌基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強調能為基隆帶來改變。

游:蔡當選 國會過半沒問題

游錫堃說,為了不讓馬習會黑箱事件重演,一定要把蔡適應送入國會,因為立委明年二月一日就能就職,不像總統還有四個多月的空窗期,而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立委選情,原本只有二席有把握,現在已經增加到七席,如果蔡適應當選,國會過半就不是問題。

游錫堃也批評朱立倫提出的社會住宅政策,他說,朱立倫四年前競選新北市長時,聲稱要蓋十八萬四千戶社會住宅,結果現在四年任滿只完成十一戶,「平均一年三戶,蓋好要等六萬年!」他痛批朱立倫「信用已經破產,這種話他也敢講。」

朱:郝有經驗 能讓基隆改變

朱立倫提到,半年前謝國樑決定交棒後,他認為國民黨一定要在基隆派出最強的選將,於是請身為第一副主席的郝龍斌來參選,郝龍斌第一句話就說:「我願意為基隆打拚!」

朱立倫說,他相信郝龍斌過去擔任立委、環保署長、台北市長的經驗,能為基隆帶來改變,郝龍斌的決心、勇氣也在半年來讓基隆鄉親認同感動。

郝龍斌也說,過去半年到各區了解狀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不用等,當選一定為基隆帶來改變,靠行動力、服務,讓大家對改變基隆有信心。

游錫堃(右)力挺蔡適應(中),表示如果蔡適應當選,國會過半就不是問題,痛批朱立倫信用已經破產。(記者林欣漢攝)

游錫堃(右)力挺蔡適應(中),表示如果蔡適應當選,國會過半就不是問題,痛批朱立倫信用已經破產。(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