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塑膠袋誤當狗? 休旅車閃避撞車

黑色休旅車衝進對向車道,撞上一輛銀色轎車,幸2車共6人都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

黑色休旅車衝進對向車道,撞上一輛銀色轎車,幸2車共6人都無生命危險。(民眾提供)

2015/11/2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驚!前面有黑狗跑過去?」一輛黑色休旅車行經台9線花蓮玉里鎮大禹路段,疑把被風吹過馬路的黑色垃圾袋誤認成流浪狗,駕駛嚇得衝進對向車道撞上另輛轎車,2車共6人無生命危險。

黑色休旅車43歲許姓駕駛告訴警方,他從花蓮開車要去台東出差,昨天上午11時許經過台九線288K處,突然「看到一個黑色垃圾袋被風吹過馬路」,他誤認為流浪狗,嚇得緊急煞車、把車往慢車道閃避,惟車子失控,衝到對向的北上車道。

警方表示,2車車頭都扭曲變形,受損較大的銀色轎車上5人包括2個小孩,一度受困,還好「都有繫安全帶」,未造成嚴重傷害,車上3大人送醫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在事故現場並未找到黑色垃圾袋,「推測已被風吹走」;經警方調閱銀色轎車行車記錄器、監視錄影畫面,確有發現一「黑黑的東西」掠過馬路,「但無法確認是狗、還是垃圾袋」,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