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寓大樓飄惡臭 地下室驚見女屍

宜大附近一棟公寓大樓,被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1樓,遺體先被送往冰存等候相驗,陳屍處則拉起封鎖線。(記者江志雄攝)

宜大附近一棟公寓大樓,被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1樓,遺體先被送往冰存等候相驗,陳屍處則拉起封鎖線。(記者江志雄攝)

2015/11/11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立宜蘭大學旁一處公寓大樓,昨天被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1樓,身體腫脹長蛆,無明顯外傷,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天,由於全案有諸多疑點待釐清,遺體先送往員山福園冰存,今由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這棟公寓大樓位在宜蘭市女中路三段,因緊鄰宜大校園,樓上居住不少大學生,婦人陳屍地下1樓,住戶獲知此事後相當訝異。

據住戶表示,大樓連日來飄散異味,昨天聞起來特別臭,下午1點有住戶走向地下室了解究竟,發現1名女子倒臥電梯旁消防箱底下,已死亡多時,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派員勘驗,婦人衣著完整,現場無打鬥痕跡;辦案人員說,死者脖子綁有絲巾,沒有看到勒痕,從她身上所帶證件得知是34歲陳姓女子,戶籍設在宜蘭縣羅東鎮,並非大樓住戶。

據了解,陳女陳屍處原為大樓停車場,因出入口封閉,被當成貯藏室使用,一般住戶進入大樓,在1樓搭乘電梯上樓,地下室人跡罕至,致婦人死亡超過3天都無人發現,散發出濃濃屍臭味,警方已在陳屍處拉起封鎖線。

由於一樓大門平時都有上鎖,死者並非住戶如何進入地下室?何時走進大樓?為何到該大樓?有無地緣關係?有無外力介入?辦案人員坦承,全案確有諸多疑點,但該大樓沒有監視器,警方正尋找家屬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