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顯宮慶典 藍綠祈福不忘拉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往天顯宮參拜祝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往天顯宮參拜祝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記者俞肇福攝)

2015/11/10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和平島天顯宮昨天盛大舉辦伍顯大帝聖誕祭典,藍綠政治人物參拜祈福,不忘拉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率領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向鄉親懇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也出擊,拜託鄉親相挺。

昨天農曆九月廿八日,是伍顯大帝聖誕千秋,昨天來自全台友宮到場同賀,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於早上十一點多抵達天顯宮。

呂秀蓮致詞時表示,伍顯大帝極為靈驗,想要升官發財、想要平安都能讓人如願,她也要預祝台下的郝龍斌能心想事成。呂秀蓮話鋒一轉表示,明年一月十六日台灣就要產生第一位女總統,民進黨的蔡英文將寫下台灣民主新頁,她希望大家要選就選最好的。

隨後進場的蔡英文在結束參拜伍顯大帝後,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蔡適應進入餐會會場,受到群眾熱情的歡迎,群眾不時高喊「總統好」!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感謝鄉親,在去年用選票支持林右昌當市長;蔡英文說,這次她推薦優秀立委參選人蔡適應,也請大家總統不忘投她一票。

郝龍斌上台致詞時表示,天顯宮有佛菩薩也有道教神仙,不分佛道庇佑台灣,他相信伍顯大帝一定會保佑有能力維護和平創造利益的人,請大家投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