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KANO精神 嘉大棒球獲300萬贊助

國際獅子會與國際同濟會發起社福團體與企業,共同募款贊助嘉大棒球隊300萬元。(記者丁偉杰攝)

國際獅子會與國際同濟會發起社福團體與企業,共同募款贊助嘉大棒球隊300萬元。(記者丁偉杰攝)

2015/11/08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大學昨天慶祝九十六週年校慶,國際獅子會與國際同濟會聯合發起社福團體與企業,共同募款贊助嘉大棒球隊三百萬元,希望培育更多棒球好手,延續「天下嘉農」美譽,傳承KANO永不放棄精神。

嘉大昨在蘭潭校區舉行校慶活動,校長邱義源致詞時表示,今年以「創新轉型.邁向卓越」為主題,擬訂十五年長程發展目標,讓學校發展有更大的格局與視野,並且迎頭趕上國際潮流。

市長涂醒哲、嘉大歷任校長、嘉大校友總會理事長蘇義吉及國際獅子會與國際同濟會等貴賓與會祝賀。涂醒哲說,嘉大有輝煌風光歷史,KANO(嘉農)棒球隊的永不放棄精神,也就是嘉義人的精神;嘉大培育一流人才,將借重農業生物科技領域專才,發展嘉市精緻農業。

今年校慶有一個溫馨的棒球基金捐贈儀式,幸福國際同濟會榮譽會長李明秀與振達電子董事長蔡侑霖等熱心棒球運動人士,得知嘉大棒球隊訓練經費每年四百萬元,政府補助一百多萬元,缺口三百萬元,再加上一半以上隊員來自宜蘭、花蓮與台東等地的阿美族、布農族和鄒族等弱勢家庭,隊員為負擔家計經常中斷學習時間,因而發起募款改善練習場地、設備球具及球鞋等,讓學員在就學與訓練上無後顧之憂。

李明秀說,幸福國際同濟會創會會長陳志成將此計畫列入社會服務「幸福列車」項目,經中南部往返數十趟奔波募款,獲社福團體與企業響應,募得三百萬元在校慶典禮上,由澎嘉南帶領各分會會長及300C1區國際獅子會各分會會長聯合捐贈給嘉大棒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