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住民職場短劇 中華藝校蟬聯雙料冠軍

2015/11/06 08: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華藝術學校原青社參加第四屆原住民青年校園STAR—職場短劇爭霸賽,以「原住民出力!goodness」為題,歷經北、南、東區的分區初賽與全國總決賽的激烈角逐,在廿七所學校、近三百人中脫穎而出,分獲南區初賽及全國總決賽冠軍,蟬聯雙料冠軍。

影劇科主任金尚東表示,故事大綱以祖靈協助祂所愛的勇士為發展架構,敘述從面試禮節、職場態度及上班過程發生的事情,趣味又具有對職場正確態度與價值觀的宣導;融入b-box節奏及配合「三要七不」的求職口訣,饒富創新思維,大受評審好評而勝出。

輔導老師吳佳宜指出,中華藝校原青社有阿美、排灣、鄒族、魯凱族等廿五名學生,活潑開朗且熱愛表演,在編劇、配樂、道具與布景下足功夫,能蟬聯雙料冠軍,非常不容易!

魯凱族學生巴承駿第三次參加比賽,他從小熱愛表演藝術,在父母親鼓勵下選擇中華藝校就讀,他說:「能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總冠軍,備感榮幸。」學生汪星雅則認為︰「富有創意思維的表藝、音像、視覺模組,就是我們勝利的方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