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贊助 懸掛超大型小英看板

台派企業主出資製作超大型聯合競選看板,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洪瑞琴攝)

台派企業主出資製作超大型聯合競選看板,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02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選戰開打,廣告打頭陣。中華西路一面超大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參選人聯合競選廣告,由台派企業主出資懸掛;南市聯合競選總部也統一製作競選看板,陸續掛在各區黨籍議員服務處,趕在十一月廿日小英南下競選行程前「遍地開花」。

此外,蔡英文大哥的兒子迎娶南市下營區姜家女兒,蔡英文被稱為「下營姑婆」(台語諧音「會贏姑婆」),姜家親族與下營後援會特別製作「拼孤支,下營姑婆一定贏」宣傳單,張貼在姜家家廟「姜林姓龍泰堂」前面,率先呼籲親族們一定要自己人挺自己人。

中華西路這面超大競選廣告,立在整片牆面,非常顯眼。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透露,這面超大看板是位熱愛台灣的企業家主動請總部設計圖樣,委託廣告公司製作懸掛,力挺蔡英文,希望她能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帶領台灣創造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