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何欣純辦座談 閃靈主唱來開講

立委何欣純(持麥克風)和表弟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穿黃衣服)昨天和年輕人座談,希望攜手進入立院為改革努力。 (記者陳建志攝)

立委何欣純(持麥克風)和表弟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穿黃衣服)昨天和年輕人座談,希望攜手進入立院為改革努力。 (記者陳建志攝)

2015/11/01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七選區立委何欣純和表弟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 Lim),這次分別代表民進黨和時代力量投入立委選戰,昨兩人在何欣純太平競選總部和青年座談,到場年輕人並詢問兩人對於農地農用看法,兩人互打氣盼明年一起進立法院,透過修法讓國民黨徹底「崩潰」,打破不合理的政黨競爭。

爭取連任的何欣純,昨邀代表時代力量投入台北市立委選戰的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與青年座談,何欣純透露,林昶佐是她舅舅的兒子,小時候常玩在一起,這次一起投入立委選戰,特別互相鼓勵、打氣。

何欣純說,太陽花學運後,年輕人更關心政治,強調年輕人是國家的未來,這次選舉如蔡英文主席所說,不只是民進黨選舉,而是要結合所有進步力量改變台灣。

林昶佐說,投入選戰才知道對手林郁方是阻擋食安修法還有支持核四的立委,希望大家幫忙拉票,終結林郁方在立院廿年的狀況,透過修改政黨法等法案,讓國民黨徹底「崩潰」。

有年輕人詢問兩人對農地農用的看法,以及是否有拆掉農地違章蓋工廠決心,何欣純表示,她主張農地政策轉型,坦承現況確實有農地未農用情況,且許多農地法規都已過時,民進黨因立法院未過半無法主導修法,認為正本清源還是台灣國土規劃,主張先詳細清查台灣農地,確認多少比例是真正耕種,並思考不適合耕種農地要如何處理?

何欣純並以中台灣傳統產業密集現況為例,強調因工業區土地不足,才會出現在農地蓋工廠,若貿然拆除業者將無法生存,未來將會以蔡英文主席主張的區域治理推動農地政策和國土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