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四三五〉萬聖節瘋9天 搗蛋趴闖鬼屋

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一連九天舉辦萬聖節活動。(記者陳韋宗攝)

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一連九天舉辦萬聖節活動。(記者陳韋宗攝)

2015/10/31 06:00

〔記者陳韋宗、李雅雯、張安蕎/新北報導〕週末新北各地瘋萬聖節!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今起至十一月八日,一連九天舉辦萬聖節搗蛋派對,不但有節目表演還有鬼屋闖關;三重碧華布街也連續十年舉辦「萬聖節變裝踩街遊行」,今天將封街舉辦活動,邀民眾一起體驗萬聖節。

各地有活動 三重布街今封街遊行

文化局主任秘書紀淑娟表示,四三五藝文特區於活動期間,每個週末都有主題活動,平時則將園區改造成充滿西方鬼怪趣味的「四三五萬聖古堡」,小朋友可以在園區角落尋找南瓜、骷髏人,或是探訪女巫的家、闖關「驚嚇屋」,活動內容公布於四三五藝文特區臉書。

三重碧華布街昨天下午有許多幼兒園小朋友,化身吸血鬼、貞子等鬼怪穿梭各店家,大喊「不給糖,就搗蛋」,逗得周遭大人哈哈大笑。今天碧華布街將封街舉辦「布牛運動大會」、「布街創意市集」、「闖關園遊會」和「打卡送現金」等活動。

不少學校配合萬聖節,將課程融入萬聖節特色,讓小朋友邊學邊玩。板橋沙崙國小由校長高烱琪帶頭變裝,打造多個互動式英語闖關遊戲,讓萬聖節除了「不給糖,就搗蛋」,延伸出更多學習機會,連家長也擔任關主一起陪小朋友玩。

三峽區大埔國小則是佈置八種不同主題的糖果車,以「Trunk or Treat」為通關密語,設計一系列闖關遊戲,讓學生們大呼好玩又過癮。校長許清林還帶著全校逾三百名學生,一起玩「班級恐怖三連拍」,小朋友努力「裝鬼扮鬼」,呈現天真活潑的模樣。

許清林說,今年打破傳統將「Trick or Treat」改為「Trunk or Treat」,希望小朋友不再搗蛋,並從中感受西洋文化獨特的地方,進而提升學習英語的動機。

幼兒園學童在三重區碧華布街上向店家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記者李雅雯攝)

幼兒園學童在三重區碧華布街上向店家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