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選舉衝突 玉井快打部隊演練

因應大選可能引發的群眾衝突事件,玉井警分局進行快打部隊的演練。(記者吳俊鋒翻攝)

因應大選可能引發的群眾衝突事件,玉井警分局進行快打部隊的演練。(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10/29 06: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距離大選投票日不到三個月,因應各陣營支持者過於激情、對立可能發生的衝突,玉井警分局未雨綢繆,展開快速打擊部隊的演練,要在第一時間集結、趕抵現場,阻止暴力事件發生。

分局強調,已針對現階段的時空環境,策定選舉衝突的相關處置計畫,主要是經由通報系統,迅速集結優勢警力趕到,有效壓制現場狀況,打擊犯罪,而透過演練,可以更熟悉標準作業流程,且未來遇到類似案件,也有所依循。

分局透過狀況模擬進行演練,以玉井區最熱鬧的客運站前廣場,發生兩派選舉陣營支持者因為激烈口角,出現拉扯、推擠,隨後更分持棍棒、旗桿等互相叫囂,恐將引爆大規模衝突,警網獲報後立刻組合,趕到現場,將群眾區隔,並逮捕滋事主嫌。

分局指出,目前很多聚眾滋事的案件,大多利用通訊軟體群組聯繫,串連動作很快,如何在最短時間集結優勢警力,快速打擊犯罪,將是未來持續演練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