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車延駛苑裡 最快明年上路

2015/10/29 08: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通霄、苑裡不少學生到台中大甲地區念書,許多鄉親也跨區到幼獅工業區工作,兩地長期互通有無,卻沒有客運車行駛,苑裡鎮長杜文卿向台中市長林佳龍爭取台中市公車路線延伸至苑裡鎮,已獲得應允,最快明年一月可順利通車。

縣府工務處道路管理科則說,苑裡鎮公所能若順利推動此案,站在服務鄉親立場,縣府樂觀其成。

杜文卿說,他已經順利向林佳龍爭取台中市九十三路、九十七路公車路線延伸至苑裡,台中市府評估後表示沒問題,讓接近台中海線的通苑地區生活圈交通更便利,最快於明年台中市府檢討公車路線時,就可通過這個路線延駛案。

杜文卿說,通霄、苑裡有不少學子到大甲地區念書,許多鄉親也到幼獅工業區上班,兩地互動、往來熱絡,卻沒有大眾交通工具,鄉親們只能自備,苑裡地區家長和鄉親屢次反映,希望台中市公車路線能夠延伸到苑裡,讓上下班或上下學更方便。

杜文卿說,台中市府歷經多次評估,認為不少大甲區學生也會到苑裡鎮就學,同意了這項提議。

此外,投入第一選區立委選戰的杜文卿也說,距離選舉剩下兩個多月,選戰逐漸白熱化,他打頭陣,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明天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助講,下午一點半舉行,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