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老逛海洋公園 最想挑戰高空纜車

華山基金會照顧花蓮縣內獨居老人,昨天帶著160多名65歲以上老人,到海洋公園踏青、看海豚表演。(記者王錦義攝)

華山基金會照顧花蓮縣內獨居老人,昨天帶著160多名65歲以上老人,到海洋公園踏青、看海豚表演。(記者王錦義攝)

2015/10/28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華山基金會照顧縣內獨居老人,昨天帶著一百六十多名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到海洋公園踏青,這團年齡加起來高達「萬歲」的長者團,從交通、活動內容都煞費苦心,還有高齡八十多歲的長者,指著園區內高空纜車、海盜船等刺激的遊樂設施,不服老的說:「我想要搭那個!」在工作人員勸說下才打消念頭。

怕高齡長者危險 苦勸看海豚表演就好

花蓮南北距離一百多公里,光是要把住在最南端的長者接到海洋公園,天亮就要出發。花蓮縣站長林敏說,這次在遠雄海洋公園總經理吳方榮大力協助下,贊助連同工作人員將近兩百人入園,有些老人家因為住在很遠的南區,都是第一次到遊樂園,看到海盜船、纜車等遊樂設施,和孩子一樣興奮「好想玩玩看」,不過為了安全,只能勸說:「來去看海豚表演啦!」

來自豐濱鄉、高齡八十六歲的柯阿容說:「很開心能夠出來走走,跟一群好朋友到遊樂園玩、看海豚表演。」她還指著頭頂上的纜車詢問:「可不可以坐那個?」展現不服老的心態。吳方榮說,遠雄海洋公園站在企業回饋社會,響應縣長傅崐萁照顧長者政策,不僅提供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費入園,每年還與華山基金會等慈善機構,贊助入園門票,讓社會的弱勢團體也能開心、盡情的在遊樂園內放鬆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