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人節表揚大會 頒發450個獎

市長林佳龍(中)昨天表揚優良企業及店家 。(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林佳龍(中)昨天表揚優良企業及店家 。(記者蘇金鳳攝)

2015/10/28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府與台中市商業會廿七日舉行台中市商人節表揚大會(見圖,記者蘇金鳳攝),而且首次表揚績優公會理事長,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要成為現代化的都市,不能像台北及高雄傳統作法,要有新的觀點及新的作法。

台中市商人節表揚大會昨天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登場,會中頒獎表揚約四百五十位績優公會理事長、優良企業、資深店家等,其中績優公會理事長則是首次表揚。

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發起人張平沼則當場宣布,台灣商業聯合總會將於十一月五日成立,而台中市商業會的成員在理事長陳文欽的帶領下,有相當多人加入,讓他很感謝。

林佳龍則表示,台中市是工商大都,人口、面積、產業方面在直轄市六都裡皆數一數二,從中彰投至雲林、苗栗都以台中做為生活中心,市府將以中台灣整體格局思考整個台中市的產業發展。

在交通建設方面,日前IBM公司正為台中的交通做診斷並提出對策,希望協助市府打造台中成為智慧交通行控中心,讓未來台中的車流、人流、物流及金流運輸四通八達。

對於企業界最關心的會展中心,林佳龍表示,會有雙胞胎會展中心,市府已編列預算四十七億元,打造水湳經貿園區成為智慧、低碳、創新,兼具會議及展覽功能的會展中心;並編列十二億元在烏日高鐵站附近打造以產業展為主的會議展覽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