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豐原快速道路第4標 年底前復工

東豐生活圈快速道路在東勢舉行公聽會,立委江啟臣及市議員謝志忠均要求市府應盡速復工。(記者李忠憲攝)

東豐生活圈快速道路在東勢舉行公聽會,立委江啟臣及市議員謝志忠均要求市府應盡速復工。(記者李忠憲攝)

2015/10/28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動工前環境影響評估公開說明會,昨日在東勢舉行。針對已復工的第四標廠商日前傳出解約,是否會影響復工進度,包括立委江啟臣及市議員謝志忠等人均表示,希望市府勿因此延宕工程;市府建設局長黃玉霖也保證,最慢年底前就會找到新廠商,繼續復工。

昨日上午十點,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工程公聽會在東勢區公所舉行,現場有上百位關心通車進展的民眾參加,市府建設局長黃玉霖、立委江啟臣、市議員謝志忠、蔡成圭,以及豐原、石岡、東勢多名里長均到場。

立委江啟臣表示,復工中的三、四、五標,第四標廠商日前已解約,是否會影響復工時程,市府應該跟鄉親說明清楚。

市議員謝志忠則說,依環評委員會八月廿五日決議,沒有爭議的三、四、五標已開始進行復工,一、二標則進入二次環評,廠商若真的做不下去,主動提出解約,市府也應該立即重新發包,加速進行復工。至於石岡隧道段,進入二階段環評。

建設局長黃玉霖也向在場民眾保證,他將要求建設局同仁儘速將第四標重新發包,並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繼續復工;石岡段部分路線將進行微調,以不拆除民眾房屋為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