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通「船」苦練 李耀宗全運沙灘男排奪金

屏東縣在全運會男子組沙灘排球包辦冠、亞軍;沙灘排球冠軍的李耀宗、阮上軒,及亞軍王進如、唐屏育,四人皆來自屏南。(李耀宗提供)

屏東縣在全運會男子組沙灘排球包辦冠、亞軍;沙灘排球冠軍的李耀宗、阮上軒,及亞軍王進如、唐屏育,四人皆來自屏南。(李耀宗提供)

2015/10/24 08: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兩隊男子沙灘排球隊,在日前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包辦前二名,其中冠軍隊的成員李耀宗來自離島小琉球,雖然島上滿布白沙,但島上其實並沒有沙排球場,李耀宗為拚冠軍,通勤至本島苦練,在球員生涯尾聲再獲冠軍殊榮。

屏東也拿下沙灘男排亞軍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屏東縣於本屆共獲十面金牌,其中排球類除沙排外,室內男排也拿下冠軍,而沙排冠亞軍的隊伍平常就是林邊國中沙排球場的「球友」。

沙灘排球冠軍的李耀宗、阮上軒,及亞軍王進如、唐屏育,四人皆來自屏南,二十四歲的李耀宗後來回家鄉小琉球成為飲料店員工,卻仍難忘打排球時的熱血,原來民國一百年他和阮上軒曾於全運會奪冠,本屆捲土重來,果然再奪榮耀。

李耀宗表示,小琉球的沙灘只要簡單維持就是不錯沙排場地,但至今卻無任何沙排場,他只能搭船回台練習,為感謝鄉親支持,自己工作的「創12」老闆娘今、明兩天各將提供三十罐免費的果汁供顧客索取。

枋寮高中教練陳新和是亞軍隊教練,他指出,屏東排球實力堅強,但目前屏東縣內有潛力的選手,常在國中階段就被他縣市挖角,已有青黃不接現象,希望縣府能持續留下體育人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