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英聽明測驗 上網看試場

105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24日將在台南大學等試場舉行。	(記者劉婉君攝)

105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24日將在台南大學等試場舉行。 (記者劉婉君攝)

2015/10/23 08: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一○五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於廿四日舉行,台南一、二考區共有九千九百廿八人報名,分別於台南一中、台南二中、台南女中、新營高中及台南大學等五個考場應試。考試前不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座位,承辦台南二考區試務工作的台南大學呼籲考生,應提早至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查覽考試地點詳細位置圖及交通方式、試場平面圖等資訊。

高中英聽第一次考試台南一、二考區試務工作,分別由國立成功大學及國立台南大學承辦,一考區共有八千三百一十四人報名,分為南一中、南二中、南女等三個分區應試;二考區共有一千六百一十四人報名,分別在國立新營高中及台南大學應試。其中,台南大學提供十二名聽障、肢障、視障、妥瑞氏症等考生應試。

台南大學表示,往年考生若在考試前毀損或遺失准考證,必須準備照片才能補發,今年只要於考試當日攜帶具有身分證字號的證件,就可以向考(分)區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不需再繳交照片。同時也提醒考生,應試時記得不要把行動電話帶進考場,或關機後再進場。

其他注意事項包括︰務必攜帶准考證入場應試,以供身分查驗,並攜帶黑色2B軟芯鉛筆、橡皮擦;入場後除身分證件及考試必用文具外,其他物品均須於進入試場後立即放在試場的「臨時置物區」;考生就座後,應先確認抽屜中、桌椅下或座位旁均無非考試必需用品,考試開始鈴響後,若發現將行動通訊裝置(如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等)、書籍、紙張或具計算、記憶、拍攝、錄影等功能之物品置於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者,扣減兩題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