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友運動會 募六萬餘張發票捐創世

2015/10/18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國際獅子會三○○G二區昨天舉行運動會,並召集三千五百多名獅友挑戰「一天募集九萬張發票」任務,最後募得六萬一千五百一十六張九、十月的紙本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希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加入公益行列。

獅子會公關長黃美雲說,近年因電子發票的推動,加上發票獎額增加,造成發票捐贈數量遞減,因此希望藉由運動大會,發動各行各業的獅友加入愛心行善活動。目前台灣的發票勸募紀錄為一日募集九萬張發票,昨天的目標是希望打破全國紀錄,也能幫助更多人。

黃美雲指出,這是第一次在運動會上同時募集發票,由於三天前才臨時發起,結果仍能募得六萬多張已經不容易,每位成員幾乎都募集了二十張以上,明年會提早籌備,屆時有信心能打破全國紀錄。

黃美雲表示,創世基金會自民國七十五年進養第一名植物人,也推動許多社會福利工作,參與的獅友都覺得活動非常有意義,未來還希望能夠繼續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也到場共襄盛舉,讚揚獅子會對社會的貢獻與對愛心的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